為了看熱汽球 找了好多民宿

最終選擇  山硯民宿

費用請參考民宿網站(點連結)|

地址: 955台東縣鹿野鄉光榮路292號292 號
電話: 08 955 0197
服務態度非常好
很乾淨(潔癖魂)
早餐超讚!!種類超多又有特色!!
早餐狂推~老闆應該比較想要我推住宿吧
擺錯重點
來一個屌打其他住宿的地方
徒步十分鐘抵達台東熱氣球嘉年華光雕音樂會場地
地點是不是超好!!
不用擠接駁車喔喔喔
這次是開車前往
每次開到這段路
就覺得好美阿(興奮)
民宿有停車位 不用自己找
來看看房間吧
我們有加床
 
稍作休息後
前往 台東熱氣球嘉年華光雕音樂會
欣賞很多歌手演唱後
終於要進入高潮
 
但.....最高潮也就這樣
因為下大雨 熱氣球燈光秀活動取消
然後全身濕的回到民宿
很熱出門沒有穿長褲
雙腿被草割的痕跡
 
雖然很失望
不過一起逃命避雨穿越人群
增進了感情
 
用完早餐
出發看熱汽球囉
然後負責查資料的我
以為跟昨晚一樣地點
所以我們又徒步去昨晚的會場
 
可是為什麼遠方有熱汽球升空?
而這個場地都沒人呢
嗯.......因為我查錯
所以我們沒到熱汽球施放的地方
怎麼會有人啦......
真的一百萬個對不起.........(跪)
只好在這遠...觀...熱汽球
不知道的人
會不會以為我喜歡有距離的美感
 
開這麼久的車
把大家的假 喬在一起
打了五百萬通電話找民宿
最後...........
熱氣球離我遠遠的
對不起參加此次旅程的夥伴
請來李毓芬為大家獻唱一首 是我不夠好
如果下次還願意一起出遊
我保證會好好查資料
不當雷雷夥伴
 
 
 

 

arrow
arrow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