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PPOR11就是這麼好拍~

請勿盜圖 喜歡就來一趟蘭嶼自由行吧

難得來一趟蘭嶼

一定要手寫明信片 寄給心裡掛念的人~

也可以寫給未來的自己

挑選有紀念假直的禮物送給自己

 

好看的明信片

哪裡買呢

就在知名景點 五孔洞外唷

我住在711旁邊的兩隻魚民宿

逆時針騎 很快就到囉

遠遠的就會看到知名景點五孔洞 

前面這台可愛的車車就是主角

 

『 海時光 ‧ 紙巴士 』

 

↓↓臉書請追蹤↓↓

點我按讚追蹤

在來之前 IG已經追蹤kai了

所以知道連假會在五孔洞擺攤

一定要飛奔來購買

一張張都是Kai的嘔心瀝血的創作

請勿殺價或偷拍唷

 

剛換了新車~

先逛一圈車車 每一面有不同的商品唷

有刻版印刷的明信片

照片明信片

手繪明信片

全世界獨一無二

超有紀念價值的!!

這面背光拍起來比較暗

 

手抄紙明信片單價高

因為每一張都是手工的唷

太令人著迷了~~

 

 

連假來玩的朋友們

有機會遇到隱藏版 

小幫手可愛的蕭詩妹妹

親切的為大家服務唷

 

連假kai會在民宿整理大家準備入住的房間唷

住宿選 蘭嶼晨星 

 

挑選完明信片

可以現場寫 有代寄的服務唷

其實來到蘭嶼真的很震撼

以前都是看課本雜誌

還有網美濾鏡的照片

感覺很不真實

當有機會親自踏上這個島

被它的美給震懾了

我會的詞彙都不足以形容 

眼前看到的美景

希望收到我明信片的三個人

有機會可以來蘭嶼 被大自然擁抱

如果有天堂 就是這裡吧

這裡很多羊咩咩 我買了一張羊咩咩的給自己

這是寄出去的

 

想網購的朋友 這裡附上連結

請安心選購 耐心等候

恕不接受急件,因為郵件從蘭嶼寄到台灣需要一些時間

 

「將嚴肅的創作轉為輕鬆小品,讓一成不變的生活能有小小的樂趣」

筆記本裡總是充滿刻章的設計塗鴉,行事曆上也都蓋著五顏六色、不同的刻章圖案,設計師Kai 從生活中發現美好的小事物,再將這些美好轉為圖案章,不斷重複蓋印。除了生活中,Kai 也從已逝的寵物以及對動物和生命的熱愛,獲得大量的靈感,而媽媽對花卉的喜愛,有時也成為她創作的來源。Kai的創作商品除了刻章外,也有一些版印明信片/賀卡,或手繪碟盤等,試圖讓版畫和美的事物能夠更輕易地融入生活當中,為生活沉重的步伐帶來活力。

 

 

希望大家會喜歡kai的作品

一樣都是活著

我活的好無才無趣喔

哈哈每天像浮萍一樣漂流

有沒有蘭嶼人願意跟我假結婚

好想一直待在蘭嶼~~

每天像蘭嶼的狗狗 貓貓 羊羊 豬豬一樣

無憂無慮的活著

開心奔跑 開心吃 開心的入睡

 

 

 

 

 

 

 

 

 

arrow
arrow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