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要推薦的是,每道花蓮必吃的

食上玩家也有推

川人川味

點我看新餐廳環境

 

 

地址: 970花蓮縣花蓮市中美路259-1號

在花蓮市民享里林園7之12號 (  新址 )


供休時間:星期日公休
營業時間  : 11:30–14:00, 17:30–21:00
電話: 0920 925 399

食材都是當日準備的,位置、人手都不多 請朋友們先預約喔︿︿ 

貝貝從小就怕辣 胡椒也不行 

某年入住花蓮翰品酒店,不想吃酒店晚餐

就徒步找美食

看到有間海產快炒 家人提議要吃

但那天老闆接了包場的客人

我們就被送走了881~~

然後就來到川人川味

一開始小害怕都辣的欸~

誰知道!!燕姐!!!開啟了我吃辣的開關!

從此愛上麻辣~~川味~~~

和老闆聊天才知道,燕姐遠嫁到台灣

思念家鄉味 就自己動手做囉

酒釀 豆腐乳 皮蛋 香腸 辣肉 辣椒油 等等

超強的!!!!太賢慧了~~

這幾樣很推薦~買回家繼續吃~

20170819花蓮行_170823_0041.jpg

 

也有販賣醋 調味包 酒 等等的商品

20170819花蓮行_170823_0038.jpg

 都可以宅配喔 請來電洽詢

 

20170819花蓮行_170823_0039.jpg

以前會在客人面前炒辣椒 客人都淚灑 哈哈後來就封起來了

20170819花蓮行_170823_0075.jpg

價格太經濟實惠了~~

第一次吃的時候 因為沒有預約

 還把老闆白飯吃完了哈哈

老闆說我們這邊的人都沒有要賺很多錢

都準備剛好的量 不浪費食物

我真的很想跟大家推薦我最愛的菜

選了好久 真的選不出來!!

都很好吃耶 !!

20170819花蓮行_170823_0042.jpg

自己做的臘肉~~好下飯~~(天氣熱沒食慾)

可宅配唷! 

我有買一塊臘肉回來220元(一斤300)

回來冰冷凍 切一些下來 炒前先用熱水燙過

這樣辣肉的皮 比較不硬(燕姐教的)

20170819花蓮行_170823_0043.jpg

超好吃的醋溜土豆絲 做法很簡單

但我自己做的好難吃喔

 

20170819花蓮行_170823_0044.jpg

麻香麻香的豬耳朵 很Q 搭配啤酒超讚 店裡有賣啤酒

沒有開車的朋友~不妨來一罐啤酒~

 

水煮魚 超好吃的啦啦啦 

麻香~~辣辣的~~

剩的包回家 還可以再丟豆皮下去 哈哈

酸豆也是自己做的唷

20170819花蓮行_170823_0076.jpg

酸豆我真的超愛~怎麼能這麼好吃!!

(後來我還請燕姐宅配給我豆子

我自己炒 自己帶便當 超下飯!!)

好吃到轉圈圈

20170819花蓮行_170823_0077.jpg

皮蛋看起來跟市售的差不多

但吃起來就是差很多耶

燕姐與老闆一起製作的皮蛋 賣到缺貨囉

冬天可以再訂購

20170819花蓮行_170823_0079.jpg

第一次吃到這麼豪邁的榨菜

燕姐招待~切的好大 好長

脆脆 香香的 跟本就不怕你吃~

20170819花蓮行_170823_0081.jpg

 

三層肉吃起來一點都不油

青椒與洋蔥甜甜脆脆的 好搭!

抄手~~~

好好吃呀!!滿足

 

夏天限定 四川麻辣涼麵(一碗60)


四川甜點涼糕(一碗40)

恨不得搬來花蓮 

我的初戀 炒高麗菜 因為這高麗菜我愛上吃辣

 吃起來 不同凡響 很脆 又麻麻香香的

來花蓮遊玩~一定要來嚐嚐川人川味唷

每次都買超多回去的

 

 

別忘了買點東西回家 畢竟不能天天來 哈哈

還有好多菜沒拍 吃都來不及了還拍~~

 

炫耀一下只有我才有的禮物 哈哈

20170819花蓮行_170823_0080.jpg

20170819花蓮行_170823_0084.jpg

 

 

文章標籤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貝貝 的頭像
貝貝

跟著貝貝曬太陽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