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在雲朵的家~~

雲洞山莊 

 『雲洞山莊』,顧名思義,此地經常是雲霧籠罩、瀰漫,

彷彿是雲霧的家一般,因此稱之為『雲洞』。

↑點連結查看房價↑

大家來雲洞都是為了攝影~

我不是攝影咖
我是為了阿嬤親手做的 嫩薑與豆腐乳來的

電話: 037951531、037951536 
訂房訂餐專線: 0938-918690 
地址:苗栗縣三義鄉雙潭村崩山下16鄰45號 
※禁帶寵物
※附盥洗用具,住宿毛巾請自備 
※大廳提供無線上網服務 
※沒有提供刷卡服務
住宿者與用餐的客人 有提供停車場


推薦住宿的時機
4~5月有小朋友最愛的螢火蟲
5月還有油桐花~
中秋節到隔年3月的午後都很適合看雲海喔
其中12到1月山莊有桃花、李花及櫻花,繽紛燦爛~

夏天還能來避暑

所以什麼時間來都是最佳時機

(嘴巴好甜唷 下去領紅包)

各位朋友 溫差大 記得帶厚外套

保溫瓶 溫水裝滿
 ㄜ我很怕冷所以這麼厚

圖片僅供參考 給怕冷的人參考 哈哈

訂房時 推薦加購晚餐
因為雲洞的晚餐很好吃 是客家風味的料理
要開下山買晚餐也不方便

沒有住宿也可來仙客騋茶舍(在雲洞山莊旁)


享受雲端上的咖啡~~
主人精心研發出多種健康、美味的小點心,
初戀嘛糬、薑心餅心、南瓜派、地瓜派、雲端咖啡等
因為製作不易,如果想要專程來此品嚐,可先來電詢問! 
我朋友很推泡菜火鍋~~~來攝影時,都有吃上一鍋!!


    這價格屌打1堆 夜景餐廳

好吃度也是屌打

 

山路非常好開  新手別怕

硬要放這張照片

因為很像肖奈~楊洋

我是  貝微微>///<


一路上都有指標
導航也會到 莫慌

這就是雲洞山莊啦~

20161210_6870
此次住精緻二人房~
房間很普通  我沒拍

哈什麼態度~~
我又在滅火嗎
不是啦~
預算有三千元以上的朋友
可以選擇 浪漫情人房與歐風家庭房 
景觀四人房也是不錯~
房間內布置得很漂亮喔
不管住什麼房~房間都是很乾淨的!!
而且早餐跟晚餐都好~好~吃~ 
但重點是 要提早預定!!!!
預約時 剛好遇到 一團家族旅遊 
房間只剩 精緻二人房 ︿︿

YA我本來也是打算訂 精緻二人房

精緻94有省錢的感覺

因為是跟上升金牛一起出遊
薑薑好!住一晚才兩千多 

(備註:薑薑好=剛剛好

自己發明的)

謝謝老天爺的安排

 

(晚餐圖官網上的 因為我忙著吃沒拍)
    

白斬雞、炒野菜、梅乾焢肉、炒野筍、

南瓜料理、南瓜派、蘿蔔雞湯…

全是天然有機的私房料理 
晚餐.除了有機客家風味餐,還有銅盤烤肉喔!
不是住宿的朋友也可預約點餐︿︿    
午餐時段11:00~14:00食飯配山景,幸福!
晚餐時段18:00~20:00星斗下的浪漫晚宴!

可從山莊觀賞雲海

稍息!雲朵寶寶集合!!

過沒多久

也可去觀景台賞雲海

 


 一定要早起迎接黃金般耀眼的日出(擴音)

我有爬起來去看喔!

是IPHONE拍不起來

酸民:沒圖沒真相

那來一張日落

不介紹阿嬤的私房醬菜

因為都是少量供應 

這次沒有走雲洞山莊附近的步道
看完日出就回房間補眠了zZZ

雲洞雖在三義
但是木雕 粄條 大湖 那些行程都太膩
最後去了 飛牛牧場
ㄜ飛牛牧場就不膩?!
對新北市民來說飛牛很新鮮

還遇到大陸的學生搭便車

不過這幾年已不太吃葷 去水族館 動物園了

多莉就該待在他的家

不是水族館

少使用一次性塑膠

沒處理的垃圾都流到多莉的家了

乳品

請大家先瞭解 生產一罐牛奶所需的代價

再決定是否購買牛奶

乳牛被強迫受孕

與小牛分開

不停被擠乳 

沒有利用價值時 就...

每個生命都是特別的

文章標籤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