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里文化公園露營區

滿天星斗

泡泡屋帳篷


地址: 249新北市八里區挖子尾街111號
電話: 02 2619 3030

這邊有詳細資訊
需要網路訂位唷

記得住帳篷

一定要準備耳塞

入住時

車子直接開進來

第一個貨櫃屋辦理入住手續

車子停營位旁 無遮蔽物

車上的食物

記得拿下車唷

上面黑色棚子是遮陽用的

藍色與粉紅色貨櫃

是淋浴間與廁所

有吹風機 所以洗手台會有點頭髮

環境還算乾淨

半夜想上廁所 需要走幾步路才會到

我超怕黑的 不敢出去上

露營區寫了各種大小的告示

外人勿入

工作人員不斷驅趕

還是有很多文盲

會走進來參觀你家

而且態度很差

有事嗎....到底.....

畢竟財物都在泡泡屋裡

泡泡屋只有拉鍊 沒有防盜防爆鋼門

而且泡泡屋部分是透明的

晚上睡覺穿的很舒服隨興

這樣很沒安全感耶

到底在參觀個屁

對泡泡屋感到好奇

請問你不會使用搜尋引擎嗎

所以我不會再去入住第二次

有住過就好了~

泡泡屋有兩個門 (拉鏈的)

第一個開啟 第二個就不能開啟

不然泡泡屋會漏風 哈哈哈

第一個門是

獨立玄關 提供毛巾架、衣架、洗手台、熱水壺

 

第二個門打開就是主臥

很有度假的感覺~冷氣很涼 ~

超喜歡這椅子的好度假

收到花心情很好耶(上升雙魚魂)

花很小束哈哈因為有人上升金牛

務實派~~

 

放好行李 我們去了八里 走走

晚餐吃八里的古典玫瑰園

晚上 ...下雨...

所以我又沒看到滿天星斗了

來泡泡屋就是為了啊~(嘶吼)

眼皮薄又不想早起的朋友

記得準備眼罩 耳塞

大概六點多 附近的小朋友

好像有個復仇者聯盟

同時起床 哭 喊 叫 跑 跳

好狂 

我是眼皮薄+愛早起

吃早餐~環境好夢幻

不過早餐是難吃的呷X寶

一堆加工食品

好油 好噁~

速吃完

就去米飛公園囉

國小第一個好朋友都穿米飛專櫃的衣服

我就認識了米飛

也很喜歡米飛

不過前晚下雨

草地有點積水 難行

各種米飛

 

如果沒有住宿的打算

米飛公園很適合遛小孩喔

看到很多人玩飛盤 放風箏 騎腳踏車

狂跑自嗨的小孩也很多

也有人帶著愛犬來走走

 

每次來淡水與八里

就會想起很多青春的回憶

有的朋友已經沒有連絡了

好~ 回歸正題!

當初我是看到國外介紹泡泡屋的雜誌

一發現台灣有 立馬上網訂位了

等了三個月呢!

結果有點失望

我寫這樣還有人會想來嗎

我好像是滅火大隊

照片也沒美圖

可以來啦~

記得帶電擊棒 電暈不尊重隱私的人

哈哈 謝謝大家的觀賞

 

 

 

arrow
arrow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