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縣竹北市成功十六街57號

0905 183 364

星期一二    休息

星期三-星期日 12:00–19:00

門口有輛超可愛的車車

不吃甜食的人寫這篇

會不會很有說服力

因為

現在流行浮誇的甜食

或者量多低價的餐點

我當消費者的時候都會想

端上桌的商品

很好看 還很低價

真的是老闆佛心嗎

也許有

但過期發霉的原物料

一再的被踢爆

(餐廳打過工 有些店都是把發霉壞掉的切掉繼續用)

或是使用人工香精

低價 讓消費者買單

可是這樣真的CP嗎

所以買單前會多方觀察

與店家聊天

如果餐點不OK下次就不去了

就一個胃 不是吃很多

吃進去的都要是安心健康的阿!!

誰能損害我的身體!!

我要幫身體把關!!

 味覺衝擊

食物本該的味道

真正的濃醇香!!

我在 晨良 找到了
 

回歸樸實的原味 告別香精膩口感

有些甜點吃完 痰超多 或是讓你一直想喝水

或是要喝很濃的茶蓋過

反正就是不舒服的感覺

校正自己的味蕾後

對食物就變得比較敏感了

請大家多重視

[有意識的飲食]

不吃甜食怎麼會認識晨良呢!

因為有位帥爸客人送了一盒晨良彌月蛋糕

一吃之後驚為天人

吃完彌月蛋糕

 又去店裡吃了其他商品

店超美的!!

內用座位不多

私推 平日下午來

可以擁有一個很愜意的午後時光

也可以與老闆聊聊天

每個角落都是老闆精心佈置

 

 

當然身為粉絲IG臉書都要追蹤啦

點我連結粉專

 

 炙燒焦糖布蕾
炙燒香蕉布蕾
青檸基本款乳酪蛋糕
洛神紅莓乳酪蛋糕
森檸糖霜蛋糕
好巧好巧布朗尼
蛋糕可以買切片的也可以買整模唷!!

飲品//

有機森檸烏龍(360ml)

進士牧場鮮奶
杯裝(350ml) | 瓶裝$85(936ml)

有機土雞蛋 $85/一斤

先跟大家推薦我的最愛

烤布蕾

 

超好吃 真心推薦

尤其家裡有小寶寶的爸爸媽媽們

晨良這麼乾淨又真材實料!

快來晨良買買

然後吃著吃著...

還吃到買雞蛋

哈哈哈!!!因為老闆選的原物料都很棒

雞蛋也很推

所有商品都可以外帶

外帶自備容器更環保唷

我是用玻璃樂扣裝

買一模的用鍋子裝

減少一次性垃圾

露營 野餐前 來一趟晨良吧!

開心的時光會更加分唷 甜甜的~~

如果是不塑之客

烤布蕾之後可能淘汰一次性容器

所以就更能不塑吃美食囉

很感謝老闆願意做良心又美味的產品

用新臺幣支持

另外

 Candy Bar | 彌月蛋糕 | 開幕茶會 |
歡迎私訊洽詢

這邊請進VIP室挑選購買如下
http://goo.gl/forms/3EF6Qx4xqP

外縣市的朋友

蛋糕部份皆有宅配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