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勿盜圖 喜歡親自來一趟蘭嶼行吧

 謝謝團員提供照片

------------------

星空美到捨不得睡

而且難得大家放下手機 電視

聚在一起聊天

心的距離很近很近

一起做沒做過的事

一起去沒去過的地方

這些都會建立革命情感

兩隻魚民宿 一起床就是美景跟你說早安~

霹靂卡霹靂拉拉

「隱藏著黑暗力量的鑰匙啊,在我面前顯示你真正的力量!
現在以你的主人小櫻之名命令-封印解除!」



憂鬱症封印解除!!!

公主病封印解除!!!

蘭嶼的美景~什麼都能解~

溫馨小提醒:

如果是連假來到蘭嶼

這邊很慢活唷 連假遊客又多

吃飯請提早一小時

如果早餐預計八點吃,那七點以前就要點好餐

如果中午十二點要吃午餐,請於十一點前 點好餐

 

第二日一早

因為要去浮潛,準備先吃早餐再出發

到早餐店等了一小時

忍不住與老闆確認 是否有收到我們的單子

單子有 但老闆改口說東西不夠了

退錢給我們

所以時間已經逼近跟教練約的時間

只好狼吞虎嚥711的東西(而且貨架八成被清空)

然後不塑早餐失敗,製造很多垃圾

教練是透過民宿老闆發哥預約的

發哥0913-539181

時段可任選~我們選早上

浮潛地點可指定 也可聽教練建議與安排

費用是五百元包含租借裝備

穿了泳衣出門

別讓你的防曬品成了海洋殺手

參考此文

https://www.medpartner.club/sunscreen-coral-bleaching-prevention/

海洋友善防曬乳

讓妳玩水同時也能愛地球

我沒有在賣東西啦 只是希望大家能重視這個議題

 

穿好裝備騎車前往浮潛的岸邊

抵達後 機車停路邊 鑰匙不用拔 哈哈

車要停好 不然會影響其他用路人的權益唷

路邊好多可愛的羊羊 自由自在

絕不吃羊肉 羊羊不要死~~~

把作物保護起來

羊羊就不會踩壞了作物

千萬不能亂丟菸蒂、垃圾喔

把美景留給下一個人~

不會游泳的人可以參加浮潛

會游泳的可以下去潛水

晚上也很多人參加夜間生態導覽

不過現在沒有龜龜產卵

對我來說只要是團體一起行動 都很有趣

因為我的團員太搞笑了啦!!!

搞笑事件1:

教練在岸邊請我們調整面罩的鬆緊

確定沒問題再下水

下水以後

林姓團員

一直說我的管子破了

努力把管子的水呼出來

但還是一直浸水 沒辦法使用口呼吸

在後面目睹一切的人笑慘

因為林姓團員呼吸管插在水裡

海浪一波波 當然水管一直浸水

笑到腹肌

為保護當事人照片變色處理

搞笑事件2:

去沖繩沒看到小丑魚

這次來蘭嶼一定要看到阿!(握拳)

然後下水沒多久 我就暈了

幾乎都在水面上 眼神死

結果大家看到超多的

我就被罵翻 哈哈 不如在岸邊撿垃圾

搞笑事件3:

教練幫大家拍合照

來~看這邊1~2~3YA

有位團員被救生圈困住

整個纏繞 無情被海浪拍打

站不起來

笑到腹肌

搞笑事件~可能沒在現場會覺得不好笑

可以留言分享 你們在蘭嶼發生了哪些趣事呢~

回程的路上拖鞋掉了

團員大聲呼喊

我掉頭回去路上撿

但是我的拖鞋旁邊···怎麼有很眼熟的拖鞋

哈哈哈叫我撿拖鞋的那個人 

自己的拖鞋也掉了啦

教練帶我們 前往港口跳海

跳海很舒壓

但我沒跳 我負責鼓勵大家跳

因為搭船的時候

看到船工都吐痰吐檳榔丟菸蒂

覺得很髒哈哈哈

民宿就在港口旁 回民宿換衣服

吃午餐囉!!一樣等一個小時以上~

超乖超可愛的店狗

冰都吃完了餐點還沒上 好慢活~~

等餐又是拍照聊天的好時光

分享其中幾道 餓暈了沒全拍

吃飽後 玩上半部很多岩石可以拍照 逆時針騎

喜歡就停車~ 

鱷魚岩

 

 

椅子都很用心設計

想躺就躺 有很多發呆亭

額頭曬紅曬黑 印堂發黑 哈哈哈

不管有沒有貼公告

請脫鞋才能上去唷

五孔洞很黑

五孔洞旁邊有 海時光紙巴士賣明信片

明信片寫太久 讓大家久等了 SORRY

雙魚魂很多想寫的

溫馨小提醒:

四月早晚溫差大 帶件小外套

不管去哪都會發出讚嘆 WOW~好美阿~

而且蘭嶼真的很適合我

我是個大路癡~反正這裡只有兩條路 哈哈

軍艦岩 +網美祕境 貝殼沙

入口很容易錯過

往內走

不要怕往內走

遼闊海景 就在眼前

再繼續往前走

一起看浪花

想在祕境游泳要挑對時間

IG隨便搜超多美照

我們來看風景的

大家要注意安全喔

我可以坐一整天 觀察雲和海的變化 

這麼美 怎麼有人忍心破壞它

oppo R11就是好拍

捨不得離開~下一站是情人洞

肉眼遠看部落會閃閃發亮 好像有神仙

 

機車不能騎下去唷 請遵守

散步一下~

又可以發呆了哈哈

地上很多菸蒂與垃圾 希望大家一起愛護環境

燈好好看

連假人超多 驕傲的拍到空景  別太羨慕唷~

以下又是自拍時間~~

下一站 氣象站看日落

機車停在2K處,開始爬山

如果繼續往上騎太陡很危險

美景我就不透露太多照片囉

趕快安排一趟蘭嶼行 親自來看看

團員超會拍的!!好美呀~

蘭嶼的山也很美 完全沒有檳榔樹破壞美景

下次來想玩山的部份~

氣象站太讚了 可以觀星賞月 還有夕陽

氣象站下來 就是東清

看完夕陽就來逛東清夜市吧

本來想挑戰不塑的 但還是失敗 只能減塑

人氣旺的飛魚卵香腸

烤的要等比較久 想吃的人請耐心等待唷

第一攤一定要先買蔥油餅

生意很好 賣完就收攤

好Q的餅皮 有點油 不過很好吃!!

動作超熟練 看了好療癒

下次來還要吃這家蔥油餅!!

這個超好吃的!!!!小米做的甜甜圈Q到不行

路上都會看到很多林投果

好奇它的味道 有自備杯子 不過老闆都裝好了

我只能說還是鳳梨好吃><哈

還是喝啤酒好了

老闆很歡迎自備杯子喔

這家滷味要自己算好價錢

可以自備容器外帶

辣辣的醬汁超香

還有賣刈包

最好喝的在這裡~

米酒奶茶!!!可自備吸管 容器

買了好多杯~~敲好喝

不管走到哪

我最愛跟阿公阿嬤買東西了

蘭嶼也不例外

阿嬤自己做的小米糕

超Q~請大家多多捧場唷

吃飽喝足回民宿囉

抬頭仰望星空

超多超多星星的

晚上騎車小心

路上不一定有路燈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蘭嶼 自由行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