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勿盜圖 喜歡就來一趟蘭嶼行吧

-------------------------------

好友姿姿都會分享蘭嶼的照片

看到美照心裡暗自發誓 有一天我也要去(握拳)

然後有錢有假有朋友就來了!

很簡單達成阿 哈哈又不是去非洲

如果要乘坐飛機來提前一個月買票喔

只有一家航空有飛

只從台東機場飛

不像澎湖這麼方便

1.蘭嶼當地沒有刷卡,請攜帶現金
2.若需要簡易型雨衣可從台灣便利商店買
3.自費浮潛~請攜帶浴巾 泳衣或泳褲等用具
4.自費夜遊~請攜帶小型手電筒(用手機也可)
5. 騎乘機車,請記得攜帶機車駕照並於領取機車時出示~
攜帶身份證件和健保卡 以備不時之需 
買了200 萬責任險+10 萬醫險
四月早晚溫差大 需要一件外套
 
蘭嶼旅遊 請自備袋子吸管 容器 餐具 減少一次性垃圾

搭高鐵到左營

先吃暈車藥、上廁所,連假易塞車

左營高鐵到後壁湖包車一趟350(好像公定價,問很多家價錢都一樣)

原來永豐棧後壁湖畔在這

超多人推 可是我口袋不夠深 

下車往裡面走 就可以上船

記得戴口罩 天熱又密閉空間 汗味與吐味

我這次是搭船 台東或後壁湖都可出發

記得時間抓長一點

遲到會影響到整船的人唷

搭船過程有點小森氣

後壁湖-蘭嶼 船13:00
蘭嶼-後壁湖 船15:30

但船公司私自決定等未上船的乘客

廣播說等15分,然後40幾分後才開船

大家就在冷藏的船艙多等了40分又冷又餓

(冷氣超冷,跟船務人員反應2次都不鳥)

整趟踏上蘭嶼的旅行少了40分

這對寸金難買寸光陰的都市人是種懲罰

而且槓上公司才連休這三天

補償是一包台東地瓜酥

船很新很大

不過素質···

菸檳榔痰都直接往海

心痛阿

飛魚表示:我不抽菸不吃檳榔 謝謝招待

LINE的客服很棒加薪

夾板可以看到飛魚

我比較好奇 網美如何自拍的

風很大 她們的頭髮為什可以維持這麼自然

↓↓頭髮都被吹成 朴英奎了 (順風順風YA)

而且眼睛會很乾 變色瞳片怎麼不會乾到掉下來

求隱眼牌子

快到囉

下船兩隻魚民宿老闆發歌來接我們

訂民宿請找 發哥0913-539181

雖然散步就會到

可是老闆捨不得我們走路 謝謝

民宿在711樓上

可以說是住在蘭嶼最精華的地段 哈哈

兩人房看海

四人房一半 海一半山 

浴室是我最在意的 因為我很愛乾嘔

浴室很大明亮又乾淨

陽台躺椅坐上不到三分鐘 舒服到睡著

好舒服喔

 

後來覺得待在房間的時間真的太少了

下次可以來五天~慢慢玩

機車發哥都幫我們加滿油了

車號相近每次都再找自己的車哈哈

停路邊 遊景點鑰匙都直接插車上(安啦安啦~)

第一站我們先去吃東西

只吃了早餐 拿到機車時都四點多了 餓太久

逆時針騎經過航空站

 

路面比綠島的差 騎起來很抖 要小心呀

抵達紅頭部落

很顯眼

冰的熱的 甜的鹹的 能吃的不能吃的都有賣

一樓二樓都有座位

選擇坐二樓可以看海

等餐過程到對面逛逛

老闆強調 認清 農會標章再買

可試吃 大包一百 小包五十

聽到老闆呼喊 趕快去拿餐

餓到狼吞虎嚥

自拍的網美請注意

蒼蠅很大 如果有緣 蒼蠅將會與你一起合照

像此張照片一樣 臉上多了顆痣

吃完到前面海邊 散步

就是這麼美oppor11隨便拍都好看  

超開心的 壓力都拋到腦後

光是這裡就可以玩好久

 一望無際的海~

被海擁抱

拍照用的 才能拍喔

出發前先查禁忌 要尊重當地文化

太陽下山囉

好愜意~~微風吹著 好像在擁抱我

回民宿當然要衝到陽台躺椅上吃餅乾等夜遊

夜遊一人250元

也在紅頭部落

機車停路邊就可以 靠旁邊停

如果再來我不會夜遊了

讓那些動物昆蟲好好生活

畢竟再小心也是一種打擾

而且那些昆蟲特有種 我睡一晚就忘了

今天看到很多垃圾 覺得難過

有當地人丟的 有船工丟的 有遊客丟的

難怪每月都有淨灘活動

塑膠垃圾真的太多了 還有菸蒂

抽菸真的損人不利己 

乾淨的空氣多難得阿~我好珍惜一直用力呼吸耶~

不抽菸的被迫吸二手菸三手菸頭會很暈

夜遊完去氣象站觀星賞月出

氣象站如果要騎機車上去要小心 因為很陡

可以在2K的地方停好機車 徒步上山

星星是沒有非洲那麼狂拉

可是已經很震撼了

沒有光害北斗七星看得很清楚

很多流星 實在太浪漫了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蘭嶼 三天兩夜 自遊行
    全站熱搜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