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facebook.com/vivian670709/

雖然說 從大學就開始化妝

可事都是看網路 看書 朋友分享

沒有真的上過彩妝課

移居新竹的生活太不豐富了

牡羊魂都被隱身了

開始上網查資料 想上彩妝課

後來選了 

超多好評 

彩妝課有假日班 也有平日班

因為是小班教學 所以心動的朋友趕快報名呀

上課地點:新竹縣竹北市嘉豐二街一段33號

附近蠻好停車

要準備新臺幣繳學費

還有保養品、彩妝品 如果家裡都沒有 可以使用老師的

戴眼鏡的同學,請記得換上隱形眼鏡來上課喔

 第 一 堂  保養與底妝

老師會請同學素顏來上課(不需塗抹保養品)

先瞭解自己的膚質 

↓oppo R11美顏2↓

誠實告知此圖已美顏 哈哈

本人膚質更爛更黃一點哈哈

像我的問題就是 黑眼圈 大小眼的問題 

好的地方就是 皮膚狀況還算不錯 ?!

老師會從保養開始教大家,如何按照質地、功能去安排塗抹產品的先後順序~

點我→來看看貝貝保養品挑選分享 

可以把家中有的保養品帶來,也可以使用老師提供的。

上課攜帶自己有的彩妝品,化妝用海綿.若本身沒有彩妝品,老師有彩妝品借同學使用!

↓這只是冰山一角↓

可是~自己帶保養品和彩妝品來上課的好處就是,可以避免買了產品,卻因沒有正確使用而讓效果打折唷!

我就有自己帶 也有用老師的~

這樣可以認識更多好的產品

花錢就有理由了~~

和三位同學一起上課 很愉快 輕鬆

課程內容不能分享太多~

這是老師的智慧財產

我用自己拍的照片分享吧

 

底妝變得更輕薄~好強~

眉毛終於正常了

以前不是太細就是太粗眉有型

下課回家很開心自拍一下~

第二堂 修容 腮紅 眼影 睫毛膏 眼線

到教室的同學先把底妝完成

老師會身旁隨時拯救我們~

 

這顏色很流行,超想嘗試~可是又不敢買回家

上完這堂課,眼影喜歡什麼顏色就買什麼!

不用怕了~~

眼線 終於不銳利了

以前都走小野貓的路線

都被認為臉很臭 不好親近

現在知道如何利用眼線調整了

我以前夾睫毛的方式錯誤

難怪都不持久啦

加上睫毛膏後眼睛變有神

 

下課後飛奔台中要上畫畫課

臉書搜尋或點此連結→卡勒藝術工作室color art studio

自拍時間~

 第 三 堂  眼影 眼線 唇彩 假睫毛

因為眼影與眼線可以有很多種方式呈現

所以第三堂也有出現 眼影與眼線

我自己很推BOBBI BROWN這款

請忽略我的頭髮 新竹風很大好嗎

我先貼了自然款

結果根本沒差,就換了更濃一點後長的款式!

加上唇妝的教學!哇嗚~

有誠意得放上這張無修圖的來呈現

oppo R11前後拍照2000萬畫素

可是下課後我也没活動

沒人約會太QQ了

就頂著全妝回家煮飯

結束了三堂彩妝課程

好感傷 雙魚魂又出現了

請忽略頭髮

上完課 讓我更想去 Medpor 人工骨墊下巴了~

下巴後縮的困擾  

好重點是!! 真的很謝謝老師!!!

需要找新祕可以到臉書看老師的作品唷

希望寫這篇文章後

老師可以更加財源廣進

喔不是啦~

希望對化妝有興趣的人

都可以得到幫助唷

再見了

希望老師快開其他課程

 

買衣服找 Reborn.Reborn.

實體店面在新竹城隍廟的中正台

Reborn.Reborn.

朋友的店  正韓 價格很實在唷

可網購 也有實體店面

中正台二街47.48號

周一固定公休

營業時間  14:30 - 21:30

 

 

 

 

arrow
arrow

    貝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